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3 19:49 李晓玉 

为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党员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1日晚,生命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采用云端学习的方式,组织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李晓玉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十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梳理解读,既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讲解,又有结合工作实际的精准辅导,是一次有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的党课。

党章是我们党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党章的修订实现了党章的一次又一次与时俱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晓玉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党章历次制定及修正具体内容、突出特点进行了梳理讲解。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全体党员教师必须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全党牢固树立党章意识。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教师一起观看了视频《二十大报告解读|非凡成就伟大变革》,并通过小程序进行了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答题测试。

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有机融入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站位、拓宽了工作思路、激励了工作干劲。

文/图 李晓玉/王培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