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2-11-30 19:44 李晓玉 

    为不断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29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座谈会召开》情况,《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及《梁言顺在银川市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瞪大眼抓早抓小精准防控 以最快速度最小代价打赢疫情防控突击战》相关内容。党总支宣传委员李晓玉通报了学校及学院“学习强国平台”积分排名情况,韩海燕书记对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提出了要求。冷晓红副院长、陈西风副院长、李晓玉老师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韩海燕书记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并安排部署了年终考核工作。她指出: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直接关系到教育事业的成败和民族的未来。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对于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要求我院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考核机制,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全体教师需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严守教育教学纪律和学术规范,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文/图 李晓玉/张婉婷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