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3-02-28 08:42 李晓玉 

为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抓好任务的推进落实,2月26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在现代农业公共实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西风对开学前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班级要做好开学前卫生检查、多媒体排查、发放教材、教学文件查收等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各位教师要上好开学第一课,要做好实验实训计划,重点做好本科两个专业的申报工作。

副院长冷晓红围绕科研、社会服务、科研成果转化、对外交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生命科技学院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 。

党总支副书记张涛围绕学生工作、校企合作工作、现代产业学院工作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在学生工作方面,要抓好一条生命线,做好两篇文章,抓好三支队伍建设,确保四个先行,用好五项权力,探索六种方法,关注七个问题,规范八项管理,办好九件实事,开展十项活动;在校企合作方面,要打造校企合作示范点,共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平台,推进合作企业内涵建设;在现代产业学院工作方面,要共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开发专业课程教材,进行教师培养,开展企业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科技研发,技能大赛,职业体验。



最后,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传达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3年第2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对生命科技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创党建品牌,发挥组织引领作用;二是破重点难点,促进学院实力提升;三是抓“三教”改革,促进培养质量提高;四是抓常规工作,促进管理服务提质;五是抓招生就业,把好“入口”“出口”关;六是抓社会服务,提升学院社会声誉和美誉度。她强调,2023年是学校“双高建设”、“职教本科申报”关键年,生命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一心、振奋精神,为学校双高校建设、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和开放大学改革贡献力量。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