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畜牧兽医教研室 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2023-03-02 17:20 贺林芝 

为做好学院职教本科专业申报工作,3月1日下午,畜牧兽医教研室在现代农业公共实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围绕畜牧兽医专业升本的人培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人才需求预测、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满足专业设置情况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办学条件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最后,教研室主任杨文琳布置了本科申报的工作任务,明确了任务职责并提出了要求。

      自动物医学专业被确定为升本专业之后,畜牧兽医教研室通过调研走访、内部论证,邀请行业和专业相关专家进行论证,开展升本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畜牧兽医专业升本是我院高质量发展面临的一次重大机遇,教研室将在课程衔接上、人才培养方式上取得切实可行的办法,制定出有针对性的专升本培养计划,促进高职专升本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扎实推进我院的职教本科申报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