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生命科技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3-03-06 16:20 王晓静 

三月春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充分发扬雷锋精神,鼓励学生,用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文化,深刻感悟雷锋精神基本内涵,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3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团总支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由党员教师带队,2021级党员、2021级优秀班干部、2022级班干部和2022级学生会干部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身着院服,佩戴团徽,在生科楼前合影留念。随后,由党员教师各带一队并划分责任区域,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共同协作,齐心协力,前往各楼层实训室进行打扫卫生,随处都可见“雷锋”的身影。





志愿分队来到各楼层实训室后,立即投入到清扫的工作中,不放过任何死角,一块块上下飞动地抹布伴随着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在布满灰尘的地方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同学们身体虽然疲惫,但是心情充满了自豪与骄傲。充分发挥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学院青年团员及学生干部“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虽然同学们满身灰尘甚至大汗淋漓,但他们依旧笑容满面。他们纷纷表示雷锋这个熟悉的名字,在我们心中闪烁着不灭的光辉。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全部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他高尚的理想、信念、道德和情操,必将不断地发扬光大。他那不可磨灭的光辉形象,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虽然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明星般耀眼的光芒,但我们要用真诚和热心,用雷锋精神来定位自己的人生坐标。这就是雷锋精神的实质,这种伟大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继续向前。

此次活动记录了青春岁月,留下了青春的美好回忆。青年学子们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领当代青年奋发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与决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