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举办“鼎拔赛场,追求未来”拔河比赛
2023-03-17 14:56 王晓静 

欲练英雄志,须明胜负多。为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全面展现生科学子的风采。3月16日中午,生命科技学院团委举办了“鼎拔赛场,追求未来”学生拔河比赛。



比赛前,由活动负责人致开幕词讲解比赛规则。本次拔河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强身健体,茁壮成长;团结协作,凝聚力量;逐梦远航。”随后主持人宣布,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赛事以班级为单位组队,队15人,实行三局两胜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赛场上,各班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她们汗水讲述了团结的含义,用拼搏诠释运动精神。现场拉拉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一场场实力相当的劲敌较量、一鼓作气的瞬间秒杀,也牵动了各位观众的心,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晋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其中22级中药制药一班,22级3+2园艺二班成功晋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热爱集体、勇于拼搏的精神,比赛比的不仅是力气,还要比信心,比毅力,只有团结一条心,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比赛并不一定要赢,而要比出友谊比出精神比出风格,争做敢想敢做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青年。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