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为学生办实事||“奋楫•扬帆•远航”生命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交流分享会
2023-03-17 15:03 王晓静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就业典型的朋辈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在校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掌握求职技能、做好求职准备。为此,3月16日晚19:00,生命科技学院于二楼报告厅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 ‘奋楫·扬帆·远航’毕业生就业交流分享会”。分享会邀请到2022届中药制药专业优秀毕业生——石福斌,现场亲临向21级制药专业与22制药专业在校同学就学习体会与就业经历进行分享。




交流分享会上,优秀毕业生石福斌从自身实际出发,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及创新创业、实习岗位上的实践经历、感悟和收获。同学们了解到了目前社会的就业形势,对自己未来的择业方向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开拓了在校学生对就业方面的视野,也对自身就业方向有了准确的定位。




现场,同学们从行业发展、就业趋势、人才需求等方面的问题开展对话分享,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学长学姐们的宝贵经验为即将进入临岗实习的同学在职业规划方面充电赋能、更加深入了解企业招聘流程以及笔试面试需要注意的事项。通过此次就业交流会的分享,切实为在校生科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升学、就业及应聘经验。有助于引导在校学生重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模范力量,激励在校学生不断努力进取,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探索的有力支撑,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力争一流,在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作为”的新时代浪潮中逐梦前行。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