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联合中非职业教育联盟 召开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专业教学标准线上讨论会
2023-03-31 11:34 崔海 

我校承担建设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动物养殖技术员NTA6级职业标准开任务,为使“一带一路”国际项目有序高效开展,生命科技学院组建坦桑尼亚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建设专班,建立学校-学院-教研室三级项目管理机制,组建了高水平的区内政行企校知名专家、骨干教师组成专项项目团队,有序开展该国际项目的各项工作。



3月30日中非联盟联合我校召开的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专业教学标准线上讨论会。中非职业教育联盟中方秘书长姜义林、中非职业教育联盟项目组专家郑亦哲、中非职业教育联盟秘书马敏、我校项目组建设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项目负责人崔海副教授汇报工作进度和修改后的专业教学标准,会议第二项由专家进行项目指导,中非职业教育联盟项目组专家郑亦哲就专业教学标准的一些细节给与指导和意见建议。会议最后中非职业教育联盟中方秘书长姜义林就职业标准的一些细节给与修改意见和斧正,同时给我们学校提出殷切期望,他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是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中开发质量和效率都比较高的学校,在全国第二批坦桑尼亚项目建设的100多所高职院校中有着引领示范的作用。



秘书长姜义林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成为第二批职业标准项目中是第一个认证的。项目负责人崔海在会上表明我们会争取尽早认证,我校会给中非职业教育联盟一个满意的答卷、给坦桑尼亚输出一个满意的具有一定前瞻性的国际职业标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人才培养需求贡献一份中国力量。该国际职业标准为我校双高专业群的职业标准走出国门打下坚实基础,将全面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化办学水平。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