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开展“廉洁勤政勇担当,匠心筑梦建双高”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4 22:32 李晓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教。4月11日,生命科技学院开展“廉洁勤政勇担当,匠心筑梦建双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吃喝”不是小事情、违规兼职取酬不可以、酒驾危害到底有多大,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个别教师就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大家深受触动,均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干干净净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委员、副科级以上同志与党总支书记韩海燕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从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正确对待权力、金钱、法纪、工作、生活、亲友之间的关系,牢记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把违纪违规干部的“后悔药”当成心中的良药,坚守底线,切实做到敬畏法纪法规,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会议指出,全院教师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让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新风正气充盈,为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