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顶岗实习暨企业进校园 双选洽谈会
2023-05-10 13:59 赵子涵 

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贯彻落实“2023级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59日,生命科技学院成功举办了2023年顶岗实习暨企业进校园双选洽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涛,副院长陈西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冀宁,合作交流处马良,学院辅导员老师及2023年顶岗实习生712人和41家企业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招聘会活动由学办主任郭冀宁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涛代表学院班子致开幕词,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尤婷婷女士代表参会企业发言,21级动物疫病防治班赵文卓同学代表顶岗实习生发言,陈西风副院长宣布生命科技学院2023年顶岗实习暨企业进校园双选洽谈会开始。






洽谈会现场氛围热烈,2023年顶岗实习生主动向用人单位咨询,投递简历,登记信息,积极主动就业。我院领导与各教研室负责人、顶岗实习生辅导员、专业课教师前往企业展位前就学生培养与就业情况与企业亲切交流洽谈。




我院为方便学生寻岗定岗、企业高效招聘,特为各企业与顶岗实习生开放面试教室,经统计招聘会当天企业通过面试教室完成招聘学生定岗170余人,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为我院提供1200多个就业岗位,我院学生将在本周内完成712人全员定岗。




本次招聘会是通过校园招聘实现就业的重要途径,这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将会促进更多顶岗实习学生早日实现就业,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为我院今年和明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