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陈志勇副校长带队第五指导组对所负责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23-05-29 17:01  

5月23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指导对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含2个党支部)、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工会、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宁夏机械技师学院)、生态农场实训中心党支部8个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勇带队检查。




第五指导组一行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例会提出的具体要求,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提问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谈话交流等方式,对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仔细查找问题并对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


在就业与合作交流处督导检查


在工会督导检查


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督导检查


在生命科技学院、生态农场实训中心督导检查


陈志勇副校长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一是主题教育既要“回头看”,又要向前抓。全面总结前期工作成效,规范材料整理,提炼固化经验做法,完成好“规定动作”、开展好“自选动作”。二是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工作责任上再压实、主题主线上再聚焦、问题整改上再落实,促进本领提升,激发担当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重点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