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项目公开课活动
2023-06-07 10:14 尚竺莹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开展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及教学工作,61日,生命科技学院组织2022年立项的学校“课程思政”项目尚竺莹教师开展《乳制品加工与检测》课程公开课活动。学院负责教学的陈西风副院长及食品生物技术教研室的部分教师参加。



尚竺莹老师对2022级食品检验检测班讲授《乳制品加工与检测》课程中“液态乳的加工与检测”知识内容,整个授课过程教学课程设计合理、学生课堂气氛良好、教学活动内容丰富,教学方法优质创新,通过案例引入,潜移默化的融入思政内容,与课程衔接较好。课后,教研室教师对公开课做了记录和评价,对教学内容及教学设计进行了反馈和建议,起到了互学互促的作用,效果良好。





下一步,学院将以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为契机,继续重视和加强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整体设计,以“匠心筑梦 技能兴农”的党建品牌为抓手,进一步做深做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