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首批校内劳动实训基地的生命科技学院农畜产品加工中心开展劳动体验活动
2023-05-30 10:20 徐瑞 

首批校内劳动实训基地的生命科技学院农畜产品加工中心开展劳动体验活动


2023530日,首批校内劳动实训基地——生命科技学院农畜产品加工中心开展了第二期劳动体验活动,软件学院云计算专业的28名同学,参加了活动,学习了戚风蛋糕的制作。


为了在突出特色的同时,紧扣劳动教育主题,生命科技学院农畜产品加工中心劳动实训基地涉及本次活动时,将食品的背景知识、配方工艺、加工方法融入劳动教育课程,让学生在学习中劳动,在劳动中学习。


在教学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积极,学习认真将老师讲到的理论知识活用到实践中去,做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劳动教育活动,不仅能学到很多跨专业的知识和技能,还能在品尝自己劳动成果的时候获得成就感,希望能够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