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06 16:39 唐渊 

雷锋暖万家,青春见行动。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他们的责任、奉献、志愿意识,3月5日中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在竞新楼C段208教室开展“学雷锋 忆传统 奉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总支书记唐渊老师带领团员青年通过雷锋生平事迹、雷锋精神、学习雷锋以及怎样学习四个方面进行大讨论,活动中大家纷纷踊跃发言,诉说“今日”雷锋故事。

 

2017级园林技术班的马小慧同学分享了去年参加大学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感,讲述她和团队成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收获奉献的快乐。2018级中药制药技术一班杨亚洲说道:“学雷锋不应该只在雷锋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应该贯穿在365天,只要你想、你有心、你愿意,从身边做起,随时随地都可以作奉献,让助人为乐的精神传递起来,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爱。”

据悉,今后该系将会以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学雷锋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志愿活动中,营造良好的校园志愿服务氛围。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