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板报比赛
2019-05-16 10:04 唐渊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提升综合素质。514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组织2018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以“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板报比赛。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的团员青年踊跃参与,通过组建团队、收集素材、头脑风暴、分工合理、共同协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每个作品都是同学们的用心创作,作品主题鲜明,图文并茂,色彩搭配得当。经过评选,2018级中药制药技术(1)班精心设计的板报摘得桂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进一步挖掘并锻炼了该系广大青年学生的动手动脑的能力。同时也激励了团员青年勇担青春的使命,号召同学们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相结合,先天下之忧而忧,担负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而努力奋斗。

(文/图 唐 渊 系新媒体运营中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