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第十二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2019-05-17 17:46 唐渊 

517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第十二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院系学生会代表、学生社团代表,以及生物与制药技术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唐渊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第十二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杨东升致开幕辞,他希望团学组织坚定信念,奋力开拓引领青年的思想阵地,主动作为,努力搭建服务青年的人才高地,强基固本,不断提升团学组织的工作活力,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培养优良学风,提高综合素质,服务于广大青年,帮助其健康成长,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与时俱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乔同相代表各院系致贺辞。生物与制药技术系马小慧同学代表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在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经验的同时,对下一届团学工作提出要求和工作展望。方浚吉同学代表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发言。骆进仁同学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候选人发言。

 

 

 

 

 

会议宣读了《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第十二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第十二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监计票人名单》,《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第十二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在大会监计票组展示完投票箱后,各位代表将自己神圣的一票有序投入到投票箱中。会场气氛庄重,学生精神饱满,选举程序严谨。最后,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唐渊宣布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名单。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和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团学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成员纷纷表示要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逐步推进团总支、学生会自身建设和改革,切实提高学生干部政治敏锐性,做好理论学习工作,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将该系团学工作迈上新的征程。

(文/图  唐渊  系新媒体运营中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