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赴花博园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2019-10-11 15:08 邝静 

20191010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前往花博园进行实践教学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通过参观花博园园林风景对于园林艺术有所了解,同时感受自然风景之美,完成美育教学任务。

 

 

活动伊始,辅导员唐渊为同学们介绍了花博园建设背景和主要景点。全体同学从花博园南门沿着游览路线步行至东门。在全程两个多小时的游览过程中,师生们欣赏着沿途的风光,辅导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都切身感受到自然之美,近距离领略人工景观与开阔的湖面相互和谐融为一体的园林艺术,体会到建筑师精湛的技术和劳动人民的智慧。

 

 

活动后,同学们以照片的形式记录自己发现的美景和感受。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于园林景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发现生活中美好事物的能力。

(文/ 邝静/唐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