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09-11 10:24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830日上午,我院在产教融合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张萍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方光明结合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落实《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决定》等文件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最后强调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底线,继续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院长陈西风对新学期教学管理、师资配备、教学资料、新课标的制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教师做好课前准备,认真上好每节课。

院长张萍结合实际强调了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双高校项目建设;三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突出重点,努力工作;四是加强创新团队、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五是教学质量年各项工作的推进;六是“五提升工程”;七是抓好校园稳定工作。

/图(何淑玲/张婉婷)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