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举办第十四周升国旗活动
2020-11-30 14:48  

11月30日清晨,由生命科技学院主办的升国旗仪式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下隆重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生命科技学院团总支组织,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教师代表郭超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生命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冀宁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7时20分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士官生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整齐的军服,迈着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全体人员庄严的瞩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凛冬的宁职

张涛书记在讲话中给同学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树立自信心。读书学习,需要有决心、有信心。第二、培养良好的习惯。要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第三、珍惜学习时间。把握好自己的每时每秒,充分利用时间,第四、珍爱生命,注意安全。始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杜绝安全事故。


青年教师代表郭超老师做了发言,他勉励大家要为了自己心中的人生目标不断的去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和实现自己美好的生活。时刻准备去迎接新的挑战,为理想成功去拼搏去奋斗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