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交流研讨暨党员转正大会
2021-06-09 16:52  

69日下午,为教育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责任,秉持我校校训,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交流研讨活动在院B401党员活动室进行。学生支部党员和部分教工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毕业生党员结合新时代背景和毕业季,从自身成长历程出发,讲述校园成长故事,分享自身的学习与工作感悟。

2018级党员马花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成为群众的先行力量,在行动上要真心实意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造福于民。党员不论职位高低,不论从事何种职业,都在做为人民服务的工作,都是人民群众的勤务员。

2018级党员王文强谈及未来的工作规划时,他表示一定会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走进基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018级党员王小佳则表示,毕业后我会按照党章要求,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时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最饱满的热情来对待自己的工作。

随后,党支部书记于群围绕毕业生党员如何转移组织关系进行详细的讲解。党总支副书记张涛寄语毕业生党员:在你们即将踏入社会,面对更为复杂的环境,你们更应该明确党员的职责,增强党员的时代感和使命感。希望你们: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二要勇于实践,脚踏实地;三要勤于思考,善于创新;四要敢于吃苦,甘于奉献;五要正派做人,公正无私。做到追求卓越,引领未来,踏实工作,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母校的殷切希望。

会上,组织党员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第一集《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并对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文/图 生命科技学院 于群/郭冀宁)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