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2017年总结表彰暨“新时代 新青年 新梦想”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8-01-02 14:45 安磊 

1229日晚6点,生物与制药技术系2017年总结表彰暨“新时代 新青年 新梦想”元旦文艺晚会在竞贤楼三楼隆重举行。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在校学生、顶岗实习学生、兄弟院系学生代表等400余人观看了文艺晚会。

 

 

晚会在过路人乐队的《茶底世界》演奏中拉开帷幕。随着强劲的音乐响起,歌舞、音乐剧、相声、朗诵等精彩节目逐一呈现,为师生上演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晚会期间,副主任冷晓红、方光明分别宣读了系部2017年学生取得的各类表彰决定和名单,系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张萍副主任代表系部致新年贺词,她讲到:2017年系部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所有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系部的每一份子都能勤奋学习、勇攀高峰,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共同为学校优质校建设添砖加瓦。

 

 

文艺晚会中,舞蹈《玩火》、《凉凉》、《一抹红》展现着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阳光积极、开放自信、乐观向上的青春气息;相声《同桌的你》、音乐情景剧《北京东路的日子》紧贴校园生活,将团结友善、共同进步、一路陪伴的同窗情谊演绎的淋漓尽致;舞蹈《阿拉伯之夜》犹如时空切换,让观众感受异国风情的美;小品《大话西游》为师生呈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校园爱情的向往,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辅导员老师深情朗诵《为青春导航》感动全场师生,展现了宁职学工队伍心系学生、用爱坚守、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对话的青年导师力量,成为晚会最大的亮点;《回族人家》表演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浓情谊。晚会在学生干部合唱《相亲相爱》中画上圆满句号,用歌声唱响新时代学生干部“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青年之声。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