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优秀学风标兵”系列报道(二)史存
2017-12-01 15:20 于群 

努力铸就成长 拼搏展现风采

史存,我校2015级生物产品分析与检验技术班班长,预备党员,荣获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三等奖;荣获自治区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100米项目、跳远项目第一名;荣获国家励志助学金、国家奖学金。

史存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在担任班长和学生会副主席期间,尊师重道、服务师生、群众基础深厚、富有爱心,具有很强的号召力和领导力,在她的带领下,班级同学团结一心、共同进步,该班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入选学院星级团支部、全区高校“活力团支部”。

她学习刻苦努力,不仅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更注重课外知识的获取,在她的不懈努力下,成为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实训中心标本馆创意标本开发工作室的成员,她放弃暑假休息时间,钻研标本制作,学习美术、国画、花艺等,不断提升标本制作技能,开拓思路创新方法。

史存在体育方面具有特长,在学院第十二届、十三届运动会女子100米、跳远、铅球、三级跳、4x100米接力五个项目上打破校级记录。参加学院拼搏杯篮球赛,为系部争得女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2016年代表我校出征自治区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为了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每天下午在操场上都能看到她训练的身影。她参加的是100米、跳远项目,都需要极强的爆发力。短短一百米的赛道,她一遍又一遍的起跑、冲刺,跳远的沙坑里洒满了她的汗水,飘扬的黑发沾满沙尘。崴脚、摔倒对于运动员都是常事,她也曾因为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疤而留下委屈的泪水,但是仍然一次次的站起来继续奔跑、起跳。泪水和汗水没有白费,最终取得了这两个项目的第一名。

由于形象好气质佳,史存毫不吝啬的展示自己的风采,利用自身优势传播美丽的能量,加入校团委的礼仪队,2016年两次参加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组织的服装展示活动,荣获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技能大赛“大学生校园服装设计展示模特竞赛”项目模特服装展示二等奖、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校服发布展示会最佳形象奖。

“校园文明之星”、“学风建设月”提升达人、“优秀运动员”、“优秀学生干部”……这一个个荣誉是她综合素质的体现,更是她努力拼搏的成果。她用青春汗水浇筑出美丽的生命之花,她自信坚韧、努力拼搏的正能量感染着每个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学生干部,她能够成为广大同学的旗帜和标杆,她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不论在什么岗位上,都会忠诚、肯干、善学、踏实、敬业,努力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