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开展“小家大爱”宿舍风采系列活动
2017-11-23 15:40 唐渊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开展学生“第二课堂”,深化“小家大爱”宿舍风采活动,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在11月22日晚七点在竟智楼A401室开展“我和我的舍友讲故事大赛”以及《宿舍那些事儿》微电影大赛。参加活动的有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学生。

 

 

经过历时两周的前期积极宣传、认真组织、严格选拔等准备工作,共有42组选手参加初赛,最终10组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决赛场上,一段段平凡、温馨而又感人的故事娓娓道来,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同学,掌声连连。本次大赛,1503宿舍夺得双桂冠,其他宿舍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了学生感悟成长中的正能量,抒发了对党和国家、民族和家庭的热爱之情。使各宿舍成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发展,增强宿舍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的独特风采。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