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教育实践活动
2017-11-29 15:58 唐渊 

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在全国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11月28日下午在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教育实践活动。系辅导员、2016级、2017级全体团学干部以及部分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首先进行了参观展览。整个纪念馆由“走向深蓝”、“驰骋海疆”、“军威雄壮”组成,展览开篇主要展示的是海洋知识。“驰骋海疆”展区,是银川舰纪念馆展览的核心内容,这里全面展示了银川舰的历史沿革、装备性能、舰艇构造、光荣战绩、辉煌荣誉,以及银川舰上水兵们的生活情趣、银川舰回到第二故乡银川的始末。“军威雄壮”展区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战军团按照机动作战、立体攻防的战略要求,以及逐步推进由区域防卫型向全域机动型转变的过程。

 

 

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群结合自身经历,联系理论与实践,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团员青年更好的解读学习。她希望全体同学从自我做起,脚踏实地、坚定梦想,明确目标后不懈努力,争取今后有更大的进步。

 

 

系团总支书记唐渊重点从两方面与团员青年分享和交流。第一,要深学十九大精神。全系团员青年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习,逐字逐句地领会,要静下心来反复研读,深入钻研。第二,要践行十九大精神。全系团员青年要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充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积极参加各项技能大赛,以赛促学,弥补自身不足,力求新的突破,并且踊跃参加院系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参观完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大家都很振奋,更加坚定了对我党我军的热爱之情,激发出浓烈的爱国情怀。每一位团员都深感责任重大,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努力成为一个政治方向正确坚定,思想进步,品德优良,刻苦钻研,“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团员青年。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