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呼吸道疾病,可防可控不可怕”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2017-12-18 16:02 唐渊 

随着寒冬的来临,人体的适应能力和抵抗各种疾病的能力逐渐下降,呼吸道传染病的发生更加频繁。为了加强广大学生对呼吸道传染病预防常识的了解,进一步做好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工作,12月17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在竞新楼C段303教室开展“呼吸道疾病,可防可控不可怕”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赛题内容涉及如何做好晨午检、冬季常见传染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知识,活动过程紧张激烈,各参赛队你追我赶,成绩不相上下。

 

最终2017级食品生物技术班以绝对实力赢得一等奖,2017级园艺技术班获得二等奖,2017级中药制药技术1班、园林技术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既提高了学生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又检验了日常晨午检和消毒工作,还营造了安全、健康、放心地学习环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