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绿”动青春,我为环保代言
2018-03-13 16:05 唐渊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2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竞新楼C段303教室开展“ ‘绿’动青春,我为环保代言”主题团日活动,系部团学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观看纪录片《穹顶之下》拉开帷幕,同学们一丝不苟看完影片之后纷纷踊跃发言,2017级园林技术班的马小慧同学激动的说道:“看完这个纪录片,很震撼,也很痛心,保护环境,刻不容缓,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长期坚持做的事情。”

 

 

随后,系团总支副书记崔婷发起倡议,提倡同学们爱护环境、增强环保意识,为美好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学撰写观后感和参加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

 

青年是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构建和谐社会没有大学生积极主动的广泛参与,建设全面小康的目标就不可能实现。今后,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将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长期坚定不移的培养“绿色环保卫士”,为建设美丽环境、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