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各班开展“收心会”暨安全主题班会
2018-03-07 16:46 岳圆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同学们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尽快进入学习状态,3月7日晚,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各班级在竟智楼A401、A402等教室开展“收心会”暨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强调了开学过渡期的关键性,只有及时收心并排解开学前的焦虑,才能思想上不掉队、行动上不落伍、学业上不欠账,才能跟上新学期的新进程,并鼓励同学们“收拾心情,扬帆远航”。有的班级采取互动交流的方式“收心”,组织同学们聊天谈心,畅想美好未来,畅谈新学期目标,从而引导学生调整好心态,把心思转移到学习上来。之后组织大家学习学生手册,重温校纪校规,以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自律守纪意识。最后辅导员再次强调安全问题,提醒大家从生活、学习、工作中的点滴小事出发,形成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共同创造和谐安全的教学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心灵和情感的交流,引导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每位同学都得到良好发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