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开展“健康饮食、文明就餐”主题宣传活动
2017-11-02 16:54 岳圆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养成健康饮食和文明就餐的好习惯。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在11月2日开展“健康饮食、文明就餐”主题宣传活动。生物系志愿者们在学生食堂手持宣传牌,向同学们发出倡议:1、保持良好的就餐秩序,排队就餐;2、爱惜粮食,杜绝浪费;3、拒绝小摊小贩,健康饮食;4提倡自带餐具,注意饮食卫生。良好的习惯,是成功的一半,更是我们能够拥有的一笔财富。健康的体质是每个人学习工作的基础。健康要从饮食做起,而正确的饮食习惯更是保持健康的重中之重。作为一名大学生,“健康饮食”是我们对自己身体负责的体现;培养良好的习惯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在我们日常的就餐过程中,我们也应时刻记住“文明就餐”的理念。本次宣传活动主题标语为“文明就餐、健康饮食”、“小摊美味,有害健康”、“你身体不好,谁娶你”、“你身体不好,谁嫁你”等,这些标语以独特、幽默的视角告诉同学们健康饮食、文明饮食对于我们每一位同学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了健康饮食、文明就餐的观念,使大家树立正确的就餐观念,力求营造我校健康、和谐、融洽的就餐的氛围。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