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农产品流通追溯中心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10-05 17:0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生命科技学院农产品流通追溯中心装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对现代农业综合公共实训中心一楼B101,面积131㎡进行装修改造,包括电路改造、吊顶、墙面、地面、展示柜制作等。

2.2招标内容:农产品流通追溯中心装修项目施工。

2.3建设地点:银川市西夏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人直接参与投标可不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但需提供法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

3.2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

3.3近期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及依法纳税缴纳记录;(提供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记录);(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予以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提供以上两个网站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5日内,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 磋商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06日至20221010日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生命科技学院领取(由疫情原因线上领取资料))。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210140930分;递交地点: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生命科技学院;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生命科技学院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址:银川市文萃路教学园区

联 系 人: 李晓玉 话:0951-2135089


附件【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农产品流通追溯中心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1).docx已下载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