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部之星>>教书育人之星>>正文
园林教研室专业教师——尚雁鸿
2018-09-27 11:05  

 尚雁鸿:女,1973年生,1997年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园艺系,硕士学位,教授,自治区级教学名师。先后取得了高级景观设计师、绿化工二级、果树工一级职业资格证书,并取得了绿化工、花卉园艺工、林木种苗工高级考评员资格。

 主要承担《园林植物栽培养护》、《果树栽培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2010年,建成《园林植物栽培养护》校级精品课程,2012年,完成了《果树设施栽培技术》校级课改课程的建设任务。积极参与职业技能大赛,在2011年全区第三届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高职组)植物组织培养项目中指导学生荣获二等奖,荣获2013年宁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植物组织培养项目优秀指导教师奖,荣获2012宁夏第四届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师组)植物组织培养项目三等奖。

 2012-2014年,主持完成了宁夏高校教育研究项目——葡萄黄化病综合防治技术研究课题。参与完成了自治区科技攻关项目“宁夏优良枣品种优系快速繁育体系建立”的部分工作,参与完成了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宁夏红枣良种繁育技术集成、示范与推广”。出版教材1部,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5篇。

 先后多次参加了银川市园林局等单位的工人技术培训及各个级别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