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部之星>>科研之星>>正文
我系教师郭超获批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2017-01-09 16:42  

     近日,自治区科协公布了40名首批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我系郭超老师成为首批“宁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托举对象。

    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自治区科协2016年启动的关注青年科技人才成长计划,主要针对32岁以下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小人物”,每年支持2万元,稳定支持3年,旨在指导青年科技人才过好“科研黄金期”,打好职业基础,尽快成长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科技领军人才重要后备力量。

    托举工程项目实行导师制、年度考核、优胜劣汰等机制,培养期结束后邀请第三方评价。希望入选教师能够珍惜荣誉,积极发挥学术创造力和带动力,为我系科技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沈玉洁)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