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部之星>>科研之星>>正文
我系教师张燃入选自治区科协“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2017-05-08 16:45  

     近日,自治区科协公布了第二批“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入选名单,经多轮专家评审与答辩,我系宁夏中药材开发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师张燃成功入选。     

    青年教师是高校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宁夏中药材开发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度重视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不断优化人才创新模式。在青年教师的培养中坚持教学、科研并举,老教师“传、帮、带”并重,着力于综合能力的培养,做到在科研实践中边学、边做、边突破。     

    “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是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牵头,宁夏科协负责具体实施的自治区级人才项目,主要针对32岁以下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每年支持科研经费2万元,稳定支持3年,旨在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为我区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文:徐超 )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