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我为党的生日送祝福”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5:55 赵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切实增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7月2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为党的生日送祝福”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杨东升带领全体党员再一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要求全体党员拿出“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劲头,经常学、反复学,把党章刻印在心上。随后,党员同志们怀揣着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写下了对党98周岁最衷心的祝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遵守、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点燃了党员心中的炽热情怀,坚定了大家的初心使命,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系部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