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组织专业教师前往银川爱必达园艺有限公司调研
2019-07-04 18:58 岳圆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落实实践育人、加强校企合作,7月3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主任张萍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前往银川爱必达园艺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银川爱必达园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生产盆花和鲜切花为主的现代科技型农业公司,公司位于兴庆区大新镇新渠稍村的银川爱必达花卉产业示范园,拥有目前中国乃至全球最先进的花卉智能温室。



参观队伍到达后受到公司员工代表的热烈欢迎,随后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玫瑰生产温室基地,并详细讲解了天然气加温、人工补光系统、二氧化碳智能补充、紫外线消毒循环用水、自动物流系统等最新温室设施和种植技术。专业教师就温室构造、硬件设备操作、玫瑰最新生产技术、物联网技术等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调研中,系部领导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管理、学生实训、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详细咨询和了解了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供求、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与该企业进一步密切交流,在人才培养、生产实训和校外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学校教学、学生就业、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调研结束后,专业教师纷纷表示要将课程设计、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等贴合企业,将最新的专业技术、仪器操作、企业文化等教授给学生,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就业质量,促进校企合作办学,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文/图:生物与制药技术系 岳圆/唐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