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巾帼践行二十大 提质升本展风采——工会联合生命科技学院开展“中医药与女性健康”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8 14:46 徐超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校工会与生命科技学院联合举办“巾帼践行二十大 提质升本展风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在竞智楼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中心举办,学校各部门共32名女性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生命科技学院教师徐超代表全体工作人员,祝愿每位女老师节日快乐,健康美丽!



徐超老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医对女性生理的认知及特点、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事项等,并针对女性生理特点,结合中医药养生保健理论,介绍了适宜健身操,为每一女教师的健康生活提供一种新方法。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带领大家体验制作中药手工皂、中药护手霜和中药洗发水。通过大家亲手制作,让大家深刻体验到中医药的神奇魅力。




活动最后,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海燕做总结发言,她谈到“三八妇女节是女性的专属节日,但是我们每一位教职工,不论男女,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贡献,尽职尽责,希望大家能够注意身体健康,为学校的事业继续加油实干!”



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此次主题活动让我校妇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健康的节日,为我校“双高校”建设和升本任务的实施能润色增辉,激励大家以奋进姿态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