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和雷锋一起拥抱春天
2019-03-21 09:31 唐渊 

三月是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焕发着新的活力与激情。在2019年学雷锋活动月之际,319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联合软件学院春风义工服务队共赴银川市第十八小学开展“和雷锋一起拥抱春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通过视频和PPT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同时从钉子精神、勤俭节约、乐于助人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雷锋精神“的深刻涵义,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地理解。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与志愿者畅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以及自身的感悟和收获。随后,志愿者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沟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为他们讲解图书上的内容,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为同学们送去关爱。最后,志愿者带领同学们来到了室外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校园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志愿者们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良好的大学生风貌,并在弘扬雷锋精神的过程中,更深入地体会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今后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将与春风义工服务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携手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图  唐渊 毛家豪(学生记者)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