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教师的爱与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1 09:29 赵燕 

“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过有特殊意义的党日”。9月10日,教师节,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教师的爱与责任”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对广大党员教师来说,注定是非凡别样的。

 

 

活动开始播放学生自发拍摄《老师,我想对您说》短视频,“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我们爱您”......,视频中学生的一句句祝福语流露出对老师的真情与感恩。

 

 

座谈交流环节,老师们就“教师的爱与责任”展开讨论,“我觉得首先要有正确的政治取向,要给学生带去满满的正能量……”、“真正的教书育人,要对学生的生活关心,对学生的学习关心,对学生的健康关心,对学生的成长关心,对学生的安全关心,对学生的心里素质的发展关心,……”。整个活动大家踊跃发言,诉说了自己的心声,表达了切实做一名“四有”好教师的决心,并在欢度节日的时候自省自励,奋发进取。

 

 

 

活动最后设置有奖答题环节,试题来源于“学习强国”题库、内容涵盖教师节相关知识、生活常识以及党建知识,老师们积极参与,答题气氛活跃,为教师节增添节日气氛。

 

 

 

 

据悉,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大讨论、优秀教师题材影视剧观影活动、“祝福送恩师”给老师的一封信、“老师,您辛苦了”课前祝福语等活动,提升教师的职业认同感、职业责任感,营造关爱学生、全员育人、和美与共的校园氛围。并发扬光大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