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2 19:04  

9月12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总支委员方光明带领学习《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系党总支书记杨东升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学习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处理好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的关系,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会后及早制定系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实施计划,发挥各功能党小组的作用;三是采取多种措施了解掌握师生问题和困难,使主题教育活动落地有声。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同志作重要讲话。一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来做,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二是提高工作效率,当天工作当天结,运用“台账式”“清单式”工作方法;三是政命畅通,服从安排,及时完成业务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发扬党员奉献精神;四是随时沟通,协调推进,加强团结,齐心协力完成好主题教育活动。

会后,系党总支书记召集各支部书记和党小组组长,就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制定进行了探讨。

                                           文/图:赵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