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1-09-03 10:08  

 

829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在现代农业实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张萍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方光明首先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习近平致中阿博览会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建思政工作做了安排:一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张涛就学生管理、招生、疫情防控、学生评先评优、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青团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副院长冷晓红对中药制药中心日常工作以及科研课题申报及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副院长许斌对家禽繁育中心、现代农业养殖实训中心日常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副院长陈西风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从专业群建设、实验实训课程的开设、教学文件的提交以及畜牧兽医专业群人培方案的修订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 张萍院长总结并强调了本学期主要工作:一是双高校建设任务;二是虚拟仿真基地建设;三是五个产业学院的建设;四是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五是自治区创新团队的申报建设;六是1+X”证书工作的推进;七是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八是实验室整合管理工作。(图文何淑玲)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