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强化工作落实,筑牢安全防线-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政治理论 学习暨开斋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2024-04-09 16:59 李晓玉 

48日,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开斋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及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对学院开斋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高度重视学院安全工作,做到警钟长鸣。一要紧盯重点环节,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整改,强化安全教育宣传,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二要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对账销号。三要重视电信网络诈骗,对师生开展广泛宣传教育。四要紧盯重点群体,对具有心理疾病史的学生给与更多关注,一对一建立台账,做好定期回访,掌握学生出行动态。

会议强调,落实安全工作既是发展第一要务,又是发展根基保障,全院上下要统一目标,科学谋划,狠抓落实,细致做好安全各项工作。做细对重点关注人员和学院安全管理薄弱领域的跟踪管控,严格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