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喜报: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独立完成的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动物养殖技术员)首批职业标准获得认证!
2023-05-04 14:21 崔海 

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首批获得认证的名单正式在国际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对话会(中国-非洲)公布!



2023428日国际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对话会(中国-非洲)在济南举行,期间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首批获得认证的职业标准名单正式公布,包含11个学校开发的4个专业7个等级的职业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独立完成的动物养殖技术员NAT6级的职业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正式纳入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体系!这是我区第一个国际职业标准输出项目。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为坦桑尼亚开发的动物养殖技术员(NTA-6)岗位职业标准和教学标准顺利通过坦桑尼亚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审核,获得官方认证,正式纳入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体系。

202210月,坦桑尼亚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与中非职业教育联盟联合开展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项目发布后,学校积极申报,经专家评审,学校获批独立承担动物养殖技术员NTA6级职业标准开发任务。

项目启动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并组织就业与交流合作处、生命科技学院、成立专家团队,多次召开线上推进会,反复研讨交流。同时咨询行业企业专家和顾问,先后召开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动物养殖NTA4-8级职业标准开发大纲线上讨论会、动物养殖员NTA6级职业标准撰写推进会、生命科技学院联合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召开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专业教学标准线上讨论会,最终顺利完成了动物养殖技术员职业标准和教学标准开发工作。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校制定的动物养殖技术员NTA6级职业标准开发大纲、职业标准、教学标准均作为模板共兄弟院校学习借鉴和参考,我校受中非职业教育联盟邀请参与第二批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建设单位实施经验分享交流,在全国各职业院校中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展现了学校参与非洲职业教育标准国际化建设的专业实力,同时也为学校畜牧兽医专业群的国际化发展和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