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13 13:35 邝静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活动以各团支部为单位,通过号召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为母亲做家务”、“为母亲做一顿饭”、“为母亲做按摩”、“给母亲的一封信”等一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大家从理解、关心父母开始,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培养感恩的心,学会关心他人,尊敬师长,与他人和谐共处。并从亲身体验感悟中,培养对家庭、对父母、对亲人有热爱、有责任、愿奉献的良好情感,以此激发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提升团员青年的道德素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热情高涨,纷纷为母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表达了对母亲深深的爱意,感恩母亲的养育之恩。同时,团员青年们也意识到,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的母亲——祖国。正是祖国的强大,才让今天的我们能够生活在如此和谐幸福的家园。



本次活动效果良好,通过颂扬母亲平凡伟大的奉献精神和高尚的母爱,激励全体团员青年们树立热爱、关心、尊重母亲的氛围,激发每个团员青年爱国、爱家的情感,增强为祖国的明天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图 邝静)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