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17-10-24 15:19 于群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23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C段208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学生干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思想意识 ,将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目标和要求与自身发展相结合,身体力行地践行“中国梦”。

同学们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于群老师介绍了此次大会的基本情况,深入浅出的解读了报告内容,并对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生活学习中,成立学习小组,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学习,带头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阵、政策,在全系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二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坚定共产主义意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处处体现生物系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即将到来的全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中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树立先锋担当形象。三是全方面培养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做奉献,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积极承担历史责任,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学生对十九大报告的关注与解读,畅谈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与感受。同学们结合了学习生活实际与实践技能状况,讨论了大学生如何将十九大精神与自身未来发展相结合,如何提高自己的本领方能承担起祖国繁荣富强的重任。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做好干部工作,时刻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做一名优秀的时代大学生,做“一学一做”的排头兵,做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做“中国梦”的践行者。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