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团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26 15:07 唐渊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的通知》,321日至325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团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知下发到各班团支部以后,迅速在团支部掀起学习热潮,各班团干部经过商议后纷纷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在温室大棚、标本馆、实验室和机房。团员青年纷纷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研讨。最后,由各班辅导员推选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在全系团学干部交流会上进行团旗下的演讲。

 

 

 

“团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为国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广大青年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后,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将坚决把牢政治方向,带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心组织策划各项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图  唐渊  新媒体运营中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