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义务劳动”活动
2019-04-10 12:06 赵燕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使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并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4月9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及党外人士50余名到现代农业实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义务劳动”活动。

 

 

本次义务劳动主要是进行百合种球的采挖、分拣。活动中,党员们发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系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干,老党员身先士卒抢着干,年轻党员勇于担当干重活,大家争先恐后,顺利完成全部任务。大家一致认识到党员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实践。

 

这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广大党员师生的工作热情,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劳动意识和奉献精神,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氛围。(文/图:赵燕/左莹)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