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顺利完成宁夏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工作
2020-05-29 11:33 李晓玉 

529日上午,宁夏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农林牧渔类、“轻纺食品类”职业技能测试在学校竞丰楼正式开始。此次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情形下举行的,又恰逢学校第二批学生返校复课,因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执行考试工作相关规定,召开了相关会议研究布署该项工作并制定了相关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从考试组织、测试命题、保密工作、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环节精心安排、周密布置。各部门紧密配合,在学校西门开辟了专门通道,避免学生聚集,学生进入学校时先检查防疫安全码,然后对学生进行两次测温,第一次测温是在学校大门口,第二次测温是在竞丰楼也就是学生参加考试的楼上进行,防控措施非常到位,确保了测试工作安全、顺利、公平、公正实施。


本次考试包含食品营养与检测、园林技术两个专业,测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考试、技能操作考试两个组成部分,总分450 分,其中专业知识考试150 分,技能操作考试300 分, 共14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立了13个考场,包括7个理论考场和6个实操考场,满足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需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个考场由3名考官负责最终成绩的考核评定。考试期间,为抓实、抓细考试疫情防控,校领导赵利宁、刘炜、陈晓军、刘荣耀、苏晓军、焦玉柱、李晓延带领相关责任部门到考试现场巡查,检查指导测试工作各环节和防疫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