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2022-11-11 08:36 李晓玉 

    为不断强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11月9日晚,生命科技学院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文章并就近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韩海燕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西风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一是要保障教学质量,持续做好听课、评课活动,开展期中测验,及时掌握学生线上教学效果。二是持续做好校级技能大赛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安排部署2022年“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做好期末教学及考试工作。

    韩海燕书记就学院双高建设、本科申报及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做到轨迹单一,一点一线,确保如需返校时后续工作;二是做好教学工作同时关注引导学生,正面疏导学生情绪;三是要持续推进现代学徒制、农产品检测中心、1+X证书、创新创业比赛等重点工作。她表示,疫情终有结束的时候,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具体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李晓玉/张婉婷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