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团队>>专职教师>>正文
园林教研室专业教师——于荣
2018-09-27 16:29  

于荣,女,教授,硕士学位,任教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园林教研室,系设施农业专业骨干教师。

1989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生物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5年在中国农业大学获硕士学位。2003年受UNDP项目在美国加洲(戴维斯)分校和依阿华大学作访问学者,学习节水灌溉技术,2008年在新西兰林肯大学访学,合作植物抗性和植物生长调节剂研究。大学毕业至今,承担过《农业微生物》、《生物化学》、《植物与植物生理》、《园林植物环境》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自2008年以后,还从事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的《实用英语》和《行业英语》的教学工作。先后发表论文22篇。2011年至2013年主持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PH值缓冲液胁迫对药食植物短梗五加生长发育及生理耐受性的影响》一项;20092012参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攻关项目《宁夏中部干旱带甘草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各一项,院级科研课题两项;参与2010年宁夏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高职学院非英语专业学生英语学习策略指导》教改课程一项及院级《植物与植物生理》课程改革一项。曾获全院教学大赛二等奖和教学质量工程二等奖。2016年度、2017年度连续两年被自治区科技厅聘为“三区科技人才”,服务于平罗县中药材种植基地,也是全区中药材工作站专家组成员之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