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我系组织师生前往宁夏昆虫馆进行实践教学
2018-10-26 08:28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实训的开展,提高教学内涵建设,结合园艺专业学生课程教学实习,10月22日,我系组织部分代课教师和2018级园艺班学生共同前往宁夏昆虫馆进行实践教学。

学习过程中,专业课教师及昆虫馆工作人员从昆虫的形态、外部特征识别以及分类等方面为学生做了详尽的讲解,并就当地危害蔬菜、果树和林木的主要害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结合课上所学的理论知识仔细观察昆虫标本,不时向老师及工作人员提问,并就一些问题展开讨论。

通过这次实践教学,开阔了师生的眼界,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也为教学实训的开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天地和更多元化的方式。(图文:师笑枫)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