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举办校级技能大赛--花艺赛项比赛
2020-11-24 14:15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举办校级技能大 --花艺赛项比赛

20201120日,在生命科技学院艺术插花实训室,举办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级技能大赛花艺赛项比赛,来自生命科技学院2020级园林技术及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设计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比赛要求各参赛队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利用自备花材,现场创意制作参赛作品。比赛现场,各位选手通过修剪、搭配等,一朵朵鲜花在选手的巧手中,变成了一件件精致的艺术插花作品。各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特色,作品风格迥异多样。

本次花艺赛项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同时也为下一届区级技能大赛选手的选拔打下良好的基础。(图文 王培)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